这是 SBS 歌谣大战首次在圣诞夜举办,ASTRO 的车银优、IVE 的安兪眞,还有 SHINee 的 KEY,将一同主持暖心的年终音乐节,您会看到在 2022 年之中,大放异彩的艺术家们的表演,还有不分老幼都喜爱的传奇歌手登台,表现对 K-Pop 粉丝的感激,还敬请关注这些传奇表演,还有主持人间的完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