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BS 演藝大賞
這些在綜藝節目中讓我們捧腹大笑的藝人明星,從《流星》、《我家的熊孩子》到《Fantastic Family – DNA Singer》等,這些節目的藝人齊聚一堂慶祝這個盛典。張度練今年將連續第二次接下主持棒,而機智幽默的卓在勳和去年獲得最佳新人獎的李賢怡,也會一同主持今年的頒獎大典。究竟哪一個綜藝節目會被獲選為年度最受歡迎的節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