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要炒热 2022 年底气氛的歌谣盛典要回来啦。今年的主持群有机智风趣的喜剧演员金信英、才华洋溢的《音乐银行 K-Chart》主持人张员瑛和《两天一夜》第四季呆萌的男星罗人友。千万别错过今年精彩万分的表演,不仅有今年度最顶尖的韩国流行歌手,还有宝儿独家的个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