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妍因为相信爱情而结婚。但她所信任的家人却设局陷害,让秀妍成为丑闻的中心人物。最终丑闻曝光,秀妍也因此名誉扫地。这些阴谋和骗局的幕后黑手是她的丈夫真优和婆婆华英。华英是一位充满野心的女人,希望保住自己在上流阶层的地位。华英不喜欢秀妍,总是瞧不起她。但秀妍就像是 21 世纪的灰姑娘,并努力挺身而出保护自己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