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导师吴恩永医师本次将对上婚姻危机中的已婚伴侣。吴恩永报告以对谈实境节目的形式,邀请寻求諮商的夫妻来到棚内分享他们不合的原由,而吴医师亦将报以解答及理解。除了带来犀利分析、温暖的同理心、和一针见血方案的吴医师,主妇女王苏有珍、甜蜜的人夫及三宝爸哈哈、身为婚姻生活老手的演员金应洙、大热综艺血之游戏的班底主持人朴智敏,也同时加入了节目聆听这些夫妻的故事。请一起来了解这些伴侣各有不同的烦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