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久後便得知,名為御沙神驅(早乙女太一 飾)與五百津翔(遠藤雄彌 飾)的兩位神秘男子也能夠「看見」這種黑色污穢,且對此深感興趣!原來御沙神驅是一名「封刃師」,而他正在追尋那把斬殺男子的劍刃。他有一項極其危險的使命,那就是追捕這些所謂的「穢刃」,這些穢刃是由人類的邪惡鍛造而成,並能夠腐蝕那些揮舞穢刃之人的靈魂。但每當御沙神驅消滅一把穢刃,他就會吸收一些「污穢」。他能夠在「污穢」吞噬自身之前消滅所有穢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