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Kobayashi( 馬場富美加 )本來確信自己找到了一生的摯愛,因此當她得知自己夢寐以求的男人已經娶了另一個女人,她悲痛欲絕。Haru 完全心碎了,她深信自己再也找不到其他男人。 但在 Haru 擔心自己孤獨的未來時,她的一位常客向她保證,她注定不會獨自走過這輩子。 根據預言,Haru 不只會遇到一個人,而是三個不同的男人。她嘲笑著這個會有這麼多男人出現在她生命中的想法。一直到某天,她的顧客的預言開始成真…Haru 先是遇到髮型師 Shintaro(Hiroshi Nakahara),她可能會以為此次的邂逅是巧合,但接著又偶遇了調酒師 Yoshi( 櫻田通 )和樂團主唱 Yu(神谷健太),Haru 因而不得不認真看待顧客的預言。 三個截然不同的男人都在奪取 Haru 的注意力,Haru 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在這群帥氣的男人之中,最終會有人得到 Haru 的愛嗎,又或者 Haru 的心會引領她至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 改編自 Moyo Yokoyama 的漫畫系列《3B - 愛上不應該約會的職業男孩》,《不該交往的 3B 戀人》是一部由 Yusuke Taki 執導的 2021 年日本浪漫喜劇連續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