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 Soo 是個單純正向又真誠的女人,在一間百貨公司擔任辦公室助理,雖然看上去缺乏經驗,卻他總是直率地表達自己的感覺和意見,Eun Soo 還一直幫繼姊 Ji Soo 處理大小事。有一天,她見到了 Kang Tae Ju 之後就愛上了他,並為了贏得他的感情,拋棄了所有自尊心。Tae Ju 英俊瀟灑又彬彬有禮,所以很受女性歡迎,但他同時也很愛現,偶而還控制不住脾氣。儘管性格迥異、處境不一,這兩男兩女都渴望著愛情,但他們魯莽投入糾纏不清的浪漫故事後,還能從複雜的愛情中脫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