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 Code in Busan》
广受国内外粉丝喜爱的热门女团 NewJeans,在知名的国际旅游城市釜山首次拍摄旅游实境节目。团员们来到釜山的许多景点,体验各种美食和活动。最年轻的团员 HYEIN 为初次到访此地的其他团员介绍釜山。她展示如何品尝釜山美食,并带着她们参与在 MZ 世代间流行的活动。团员们在活动中彼此竞争,展现出天真和意想不到的魅力。千万别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