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Trip 2
《Battle Trip》介紹了世界各地的特殊旅遊目的地、住宿和美食。如今我們又能夠重新在世界各地自由旅行了,《Battle Trip》的第二季也再次回歸。名人旅行者會依每週的特殊主題規劃自己的旅遊路線。成始璄、李龍真、許卿煥和李美珠將在節目中做為導遊介紹最棒的旅行。在休息期間,《Battle Trip》更新了許多世界各地的旅遊目的地資訊,美景、絕佳餐廳、住宿和活動等等,現在就一起開始線上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