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建小岛渔村长大的段宇成(王安宇 饰)梦想成为一名跳高运动员,在助教罗娜(金晨 饰)的循序善诱之下,不仅训练成绩突飞猛进,两人也在朝夕相处过程中情愫悄悄滋生,最终段宇成突破了极限也同时收获了和罗娜的真挚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