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Just as You Are》
三十幾歲的磯森晶(白洲迅飾)過著正常到不行的生活。他是一位認真的上班族,與小說家妻子苑子(新川優愛飾)有著幸福的婚姻,五年婚姻和穩定工作所構成的舒適生活就是晶的世界。但在他的健康出現意想不到的轉折後,這樣的舒適生活就此改變。 難以忍受的頭痛讓晶被緊急送往醫院,而他最擔心的事情成真了。晶被診斷出有危及性命的疾病,緊急進行手術,但從手術室出來的人卻與進去的男人大不相同。晶被診斷患有被稱為「異性化」的罕見疾病,挽救性命的唯一方式就是以女性身分度過餘生。發現自己現在與女性晶(夏菜飾)結婚的苑子,不知道該如何應對這個突如其來的變化。 正當苑子努力適應丈夫的新樣貌,晶也發現適應女性生活十分困難。晶和苑子之間的愛是否足以幫助彼此克服這項意想不到的挑戰?或者這樣的新生活實在太過艱難了? 改編自日暮茸的《Individual Differences》,《Love You Just As You Are》是由山內大輔所執導的 2022 年日本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