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ZA
Amanza 確診罹患了第 4 期胃癌。這名 27 歲的年輕人在高中時組了一支樂團,並希望能夠在將來投身於音樂事業。然而,他放棄了這個夢想。他會選擇放棄,也許是因為他的父親拋家棄子去追逐自身的夢想所致。Amanza 和他的女朋友敏貞自從吵架之後就不再說話了。不久之後,他提出了分手。當敏貞發覺 Amanza 確診罹患癌症時,便在與他結束關係和重歸於好的想法之間陷入掙扎。這部戲劇深入觀察了一名 27 歲的年輕人,其確診罹患第 4 期癌症的痛苦人生。我們將跟隨他展開一段尋找人生目標與意義的奇特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