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許多城市都使人喚起浪漫的感覺,例如巴黎、威尼斯、羅馬、布拉格、京都、塞維亞......不勝枚舉。但是世界上其他城市呢?肯定也會有其他城市散發著它們獨有的浪漫。
鄭珍雲、安友淵、金相均與金國憲踏上了探索隱世瑰寶的旅程,在一些經常被人忽略的城市發掘它們的魅力。在搜尋「寶藏」的過程中,這四位無畏的「探險家」將會揭開一些世界上不為人知的秘密,並且盡情享用地道美食,感受這些城市帶給他們的奇妙體驗。
跟這四人組一起冒險吧!他們遠離日常生活,享受由陌生事物帶來的刺激,找到了新的奇遇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