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莉是一个小康家庭的主妇,家中有一位明星丈夫与一名在国外读书的女儿。她看起来似乎拥有稳定的家庭生活,然而,她却目睹了丈夫向另一个女人告白的场景。丈夫想要离婚一事引起了她的杀机。熙秀嫁给了一个豪门的独生子,但她却只能在没有孩子的情况下照顾婆婆。在熙秀因为丈夫不配合怀孕而歷经磨难时,她的婆婆提出了一项交易。珍雅与玛莉及熙秀不同,她是一名单身女性。珍雅的丈夫在五年前去世了,她也因此领到了一笔身故保险金。这三名动起杀心的女人,她们的故事将会如何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