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康在是个孤儿,长大后成为了黑道。而在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男人面前,出现了一位大胆却聪明的女孩,美珠。某天康在被刀刺伤,美珠拯救了他的性命,从此他发现自己为她倾倒。美珠是双眼皮手术最为出色的的整形外科医师。她的目标是成为成功的外科医师,并嫁给一个好男人。某天,她发现了一位被刀刺伤的黑道并拯救了他的性命,但比起刀伤,她更想治癒对方心中的伤口。不凡男子和平凡女子的心痛爱情,最后会走向什么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