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olo, Love Forever
上次節目完結後爆紅的參與者,重新齊聚一堂,無論是在節目中擦出火花者、節目後變得親密無比者、以情感抉擇感動觀眾者,或者在節目結束後就分手者,整個季度的情侶都會登場。節目主持人 Defconne 和 Ga Young ,將關注那些成為大街小巷談資的參與者,並一窺他們的生活,「I am Solo」中 110 個單身男女現今的生活,您想必會有所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