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ojarak: 男人的故事之韓國漫遊者
五名韓國漫遊者齊聚一堂,重新燃起對於旅行的渴望。他們不僅可以去丹麥旅行,還可以介紹韓國文化和販售具有韓國之美的商品並從中獲得樂趣。享受旅行並同時介紹韓流的五位成員如下:可靠的隊長金鍾國,獲得年輕小姐和紳士歡迎的池賢宇,每晚都能成為遊戲之王,才華橫溢的朱宇宰,通過小鋼珠機台向世界介紹韓劇的盧相鉉,以及在奧運會上獲得金牌而帶給國家驕傲的短道競速滑冰選手黃大憲。 和他們一起享受令人興奮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