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可以让偶像歌手炫耀艺术一面的绘画比赛节目诞生了。总共有 4 个队伍,由 OH MY GIRL、 fromis_9、BTOB、PENTAGON、DKZ,和 LIGHTSUM 组成。选手们会夸耀他们的绘画技巧,并和 Gallery K 的艺术家一起从头开始创作艺术作品。完成的作品将透过展览揭露,并且会有拍卖会,其中所有的收益都会捐赠出去。我们一起进入艺术偶像歌手所创造的艺术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