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e Destiny
孤兒紀若塵(馬天宇 飾)偶然發現一塊神秘的青石,不禁被其蘊藏的仙力所吸引。若塵抗擋不住誘惑,從原主人手中偷走青石,當時他完全想不到,這樣做將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 因若塵擁有青石,隨即被誤認為仙界傳承人,具備修行的資質。若塵被帶到仙界,成為西玄派掌門的弟子,開啟修仙之路,排名很快就扶搖直上。張殷殷是(Angelababy 飾))是西玄派中重要人物的千金大小姐,她一路幫助若塵,兩人的相愛本應是自然而然之事;有一段時間,他們似乎就是一對戀人。但令殷殷傷心的是,若塵的心被同門弟子顧清(宣璐 飾)俘獲了,兩人很快締結姻緣。 殷殷決心奪回若塵的心,她去拜訪九尾天狐,九尾天狐答應傳授她秘術,習得此秘術即能擁有心愛之人,但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為奪回若塵的心,殷殷什麼都願意做,她如此不顧一切,最終會給她帶來永恆的幸福還是永遠的心碎? 《塵緣》改編自煙雨江南的同名小說,是 2023 年推出的中國奇幻愛情劇集,由鄭偉文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