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柱仍努力揭開父親之死的背後秘密,揭密之旅還沒結束。而野心勃勃泰俊仍領導著國稅廳。東柱發現泰俊與他父親的死有關,並試圖找出其他證據。除了解開東柱父親之死的背後秘密,稅收五局仍持續嚴懲韓國高官的逃稅、秘密資金和貪腐交易。東柱和他的隊員能否完成這趟旅程,邁向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