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有各式各样的面貌,有些如过眼云烟,有些却能稳定持续一辈子,而多数的感情通常是介于两者之间。不论一段感情的发展如何,这段感情与关系中的男男女女都同样是独一无二的。 就以这个故事中的八对男女来作为例子吧,虽然每对男女最终都有共枕一夜,但那个夜晚里所发生的事,还有之后的发展都大相逕庭。有一位男子与高中同学惊喜重逢,在过去的这些年里,他对这位同学的情感从未熄灭,也因此这次重聚的时光对他来说意义非凡。相反来说,两位经常约炮的人共处一晚,意义就截然不同。 这个故事中的所有男女中,不论他们彼此间擦出怎样的火花,都有一个共通点:他们在隔天起床后,都共享同一份早餐。然而重点是,在用完餐之后,每对男女间的关系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呢? 《一夕一朝一饭》改编自奥山ケニチ的同名连环漫画,是 2022 年由柿本健作所执导的日本爱情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