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顶尖大厨的矢泽信之(大谷亮平饰)和合伙人千家忍(武田玲奈饰)在京都一条荒凉的小巷开了一间名为"阿信"的居酒屋,如今开业已满一年了。居酒屋的店门口不知为何与和中古欧洲相仿的平行宇宙──艾塔利亚相通,以至于他们两人时常得面对许多意想不到的难题。然而,他们对处理各种情况的能力已经驾轻就熟,居酒屋的生意因而蒸蒸日上。 "阿信"不仅食物美味可口,所提供的啤酒"火速生啤"也是颇负盛名,所以来自艾塔利亚的顾客络绎不绝。然而,并不是所有顾客都有好名声,有一位名为英格莉德(水野美纪饰)的女子,常常来居酒屋品尝甜食美酒,却让"阿信"的生意逐渐惨淡。英格莉德外表看起来像是一位女巫,所以吸引每一个人的注意,于是谣言也开始满天飞。大主教罗德里格(松尾諭饰)听闻女巫出现的消息,立即採取行动,决意要将女巫和她的同伙一网打尽。 矢泽和千家忍去年才险些惹上一些法律上的麻烦,没打算要再跟这些有权有势的大官正面迎战,但他们能够在不捲入战斗的情况下,阻止一位看似清白无辜的女子从居酒屋被逮捕吗? 《异世界居酒屋"阿信"第二季──魔女与大主教篇》改编自日本蝉川夏哉的同名轻小说,是 2022 年由品川祐所执导的日本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