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的某个地方,在一些游客不常去的偏僻街道上,有一个叫"阿信"(Nobu)的居酒屋。 虽然大多数人会不假思索地经过这个居酒屋,但那些熟悉这个店舖的人都知道它有一个相当奇怪的祕密。 "阿信"的正门与另一个世界连接,这个世界被其居民称为Aiteria。
"阿信"和让人联想起中世纪欧洲的世界是如何连接在一起的,是 Nobuyuki Yazawa(Ryohei Otani)的祕密。Nobuyuki 曾经是一家成功的高级餐厅的厨师,但他放弃了这种生活,追求更和平的生活。 现在成为了"阿信"的老闆,Nobuyuki 只想为客户提供最好的美食和饮料。 帮助他管理居酒屋的是 Shinobu Senke(Rena Takeda),她是一位漂亮、杰出的年轻女士,儘管有时候有些不寻常的顾客,她知道如何炒热居酒屋的气氛。
来自日本和 Aiteria 的顾客都蜂拥到"阿信"品嚐其佳餚,居酒屋的业务再好不过了。 但随着两个世界在同一个地点相撞,这份成功会持续多久呢?
《异世界居酒屋"阿信"——第1季》改编自 Natsuya Semikawa 的同名日本轻小说系列,是一部由 Hiroshi Shinagawa 执导的2020年日本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