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是奧運柔道隊奪牌熱門人選的黑澤心 (黑木華) 受傷之後被迫結束運動員生涯,並放棄她的夢想。再也無法發展專業運動員職涯的黑澤心必須另謀出路來自力更生。幸運的是,她設法在奇妙的日漫出版界找到了自己的路。 著迷於編輯世界的黑澤心在日漫週刊《Vibes》覓得一職。照顧黑澤心的前輩是才華洋溢的資深專業編輯五百旗頭敬 (小田切讓),負責將自己對於日漫編輯所知的一切教給黑澤心。愛上新專業的黑澤心喜歡她的工作,特別是與日漫作家本人互動,以及發掘新人漫畫家的部份。好景不長,隨著產業奮力順應全新出版熱潮 – 電子書,雜誌面臨著艱難時局。 黑澤心決心協助編輯部想出招攬更多日漫的方法,她全心投入工作。但她的決心是否足以在高度競爭的日漫出版界做出一番改變? 2016 年的日本喜劇「重版出來!」改編自松田奈緒子的同名連載日漫,由土井裕泰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