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柴小七(万鹏饰)不仅是个外星人,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撩汉魔女,一旦吸入地球男性散发的荷尔蒙这种“催情禁药”,就会陷入“花痴状态”,为此遭遇种种妙趣横生又爆笑不断的奇缘,将为观众完美还原花痴少女的撩汉心理;而为了在人类地球生存,柴小七还将利用自己的各种超能力解决一个又一个意外麻烦,有如过山车般的跌宕经历将会令观众大呼过瘾。而男主方冷(徐志贤饰)则是个另类霸道总裁,一到下雨天就会忘记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异性,为此与女主展开各种“斗智斗勇”的爆笑冤家戏码,高甜浪漫的经历强势狙击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