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写作的少女南星(沈月饰)在许愿时意外召唤出了自己书中的反派角色萧无敌(陈哲远饰),聪明狡诈的萧无敌刚来到这个世界,就对南星连威胁带勒索地住到了南星家隔壁,两人开始了鸡飞狗跳、打闹不断的邻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