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Warodom Khemmonta 饰)是在一间忙碌的医院勤奋工作的护士。他过去的三年里一直在和一名四年级的电影系学生 Jing (Panuwat Kerdthongtavee 饰)交往。虽然他们的关系表面上看起来很完美,不过却开始出现了裂缝。Guy 在工作上的投入使他和 Jing 的行程搭不起来,而且后者正忙着完成他最后的大学专题。Jing 有空时喜欢在手机上看他最爱的 VJ 直播,不过 Guy 很讨厌他这个习惯。 两人说好要约会,但 Guy 却把 Jing 放鸽子,使得俩人的关系达到了冰点,导致后者宣布与他分手。Guy 想要和好,于是想了一个计划,要想办法让 Jing 与他最爱的 VJ 见面,以作为给他的惊喜。不过这个计划马上就脱轨了:事实证明要联络到这些 VJ 很困难,而且工作上发生的事情开始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了。这俩人有没有办法重拾俩人之间的爱情,还是这艘爱情之船早已远去? 《那是我的糖果》是由 Cheewin Thanamin Wongskulphat 执导的 2022 年泰国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