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瞿茉追求人生理想的创业之路刚启程就因闺蜜合伙人曹瑶音退出、网店被封停、与男友裴竞分手等一系列事情而举步维艰,此时,毕业前夕巧遇的隐藏富二代、甜品师高子轶却一直默默地守护支持瞿茉。瞿茉重新振作,决定进入职场“曲线救国”,凭借着自己对于时尚的天赋和努力,两次策划活动均获成功,此时,瞿茉被高子轶点醒,重拾设计师梦想毅然辞职,在高子轶等人的帮助下在甜品店二楼开设工作室,不久后,高子轶表白,二人开始了甜蜜恋爱。知名设计师宫崎推荐瞿茉参加日本时尚集团桔梗的设计师考核,瞿茉在宫崎的指导下技艺突飞猛进,却失去了自己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瞿茉父亲工厂倒闭,高子轶为了瞿茉放弃梦想回家继承家业,最终,瞿茉重开工厂,创立“加油鸭”品牌,找回设计初心,高子轶也终于与父亲和解。 “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就是幸福,瞿茉和高子轶互相陪伴鼓励,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理想,收获了甜蜜的爱情和真挚的友谊,二人将携手朝着各自的梦想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