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许多方面看来,美南学园和其他高校并没有什么不同。美南学园有各式各样的课程、球队和社团,在美南学园同样能体验到其他一般高中的校园生活。然而这些都不是美南学园突出的特色,美南学园并非严格的升学预备校,也不是着名的体育强校。美南学园在培养学生方面并没有优异表现,但却获得了相当独特的名声。 美南学园大部分入学的学生顏质都异常地高,因此美南学园以花美男遍布校园而远近驰名。美南学园从不缺席"全国高等学校帅哥选拔大赛",这次也准备好再次抢夺冠军头衔。然而,美南学园并非每位学生都是帅哥。池田龙马(细田佳央太饰)就是其中一名平庸学生,不但成绩普普,长相也不突出,而他则认为自己是世上最倒楣的一个人。龙马在充满花美男的校园中难以出眾,他恨不得能早日脱离这样的高校生活。 随着比赛的日子一天一天接近,龙马发现自己意外捲入了这场骚动。但一名长相平凡的高校学生,要怎样和整个学校的花美男竞争呢? 《花美男高校》是一部 2022 年由唐木希浩、后藤庸介和二宫崇联合执导的高中校园剧,挑战顏质和受欢迎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