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遠是朝鮮開國之君李成桂將軍的第五個兒子。他有崇高的理想及實現那些理想的能力。李成桂是一個懂得如何愛民與洞察世界的偉人。高麗末期,當王朝瀕臨滅亡之際,李芳遠抱有為艱難度日的人民改變世界的雄心。他幫助他的父親,並準備與鄭道傳等人攜手建立偉業。在過程中,他殺死高麗的忠臣鄭夢周。李芳遠從而自立新王朝,摧毀高麗舊政權,建立了朝鮮的新秩序。新世界已建立,李芳遠將與李成桂爭奪王權。兒子將會朝新的方向前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