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樹凜子(高田夏帆飾)是個成功的 27 歲女性,在一家業務繁忙的婚禮策劃機構工作。由於工作非常出色,她獲得晉升成為主管。她討人喜歡,長相漂亮,而且工作努力,但有一件事卻讓她甚是沮喪:多年來她在工作中整天被甜蜜情侶和浪漫愛情圍繞,然而她卻一直還是單身。而且,她至今仍然是處女身。她想要破處,卻一直沒找到合適的男人。 命運隨後迎來了轉折。她的男同事上阪弦(戶塚祥太飾)也是非常成功的婚禮策劃師,面臨著跟她一樣的窘境。他也是 27 歲,從未與女人有過任何親密關係。兩人發現彼此都有相同的「問題」後,決定要將之解決。但很快他們就發現,要在工作與身體親密之間取得平衡並非易事。他們最初想要的也許只是快速短暫的性愛關係,然而丘比特對他倆或另有安排…… 本劇改編 2017 年的同名漫畫,作者為藤田美央。 《凜子小姐想試愛》是倉光泰子執導的日本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