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许多方面,田川畅(犬饲贵丈饰)都堪称理想丈夫。他深爱妻子,工作不错薪酬很高,乐于帮忙做家务,更重要的是他还长得英俊非凡。这么完美的丈夫实话说真是万中挑一,可妻子蓝子(堀未央奈饰)似乎还是认为他不够好。
蓝子觉得他们的婚姻没有爱情,只是凑合过日子而已,心里甚是沮丧。最近她在另一个男人面前时,那颗心总不禁躁动起来。老闆的关爱令蓝子心潮澎湃,她难以抵抗,渐渐地也对其浓烈的爱意作出了回应。没多久,田川畅就发现蓝子跟老闆激烈的婚外情,整个人都崩溃了。
蓝子的背叛令田川畅伤心欲绝,不过他很快就跟蓝子那位新情人的妻子联手,设法报復。这两人的计划能让他们达到宣洩仇恨的目的吗?还是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被背叛的田川的忧鬱》是2021年播出的日本剧集,改编自瀨本千佳创作的同名漫画,导演为史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