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製麵所自开门营业之日起,就以"快速,便宜,可口"为宗旨,向顾客奉上美味可口的乌龙麵。顾客源源不断,常客也特别多,这家麵馆显然大受当地人喜爱。但店长休產假要离开两个月,而店里最倚重员工也刚离职了,留下来的店员们顿时军心动摇。
青井春翔 (栁俊太郎饰), 緑川义雄(奥野壮饰), 桃田凛(秋田汐梨饰)和黄本节子(江上敬子饰)等店员对两位店里最倚重的员工离开很不安,简直手足无措了。还有更糟糕的,麵馆的母公司派来了一位叫作赤松幸太郎(吉野北人饰)的新店长。27 岁的赤松是个自信满满的成功管理人,但唯一的问题是他的专业领域是酒店管理,而非餐饮服务。
东京製麵所的店员们痛苦地意识到赤松在餐饮业没有任何经验,说他们感到不安已经是往轻里说了。新店长能否找到办法使他们心爱的麵馆恢復往日辉煌?还是说举止别扭和经验缺乏的他会带着大家走向衰败?
《东京製麵所》是 2021 年播出的喜剧,讲述了一个关于麵条与重新开始的故事,导演为近藤启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