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Vietnam》第二季
大伙儿是时候该团聚了—还有新成员加入!就像节目里的其他成员一样,新成员们是知名的越南歌手与演员。每一集里,参赛者试图在各种稀奇古怪又有趣的挑战中赢过彼此!以南韩长红的《Running Man》系列为模型,每一集里成员们竞争、分组并试图赢过彼此,挑战地点在越南各地,包括河内、富国岛—有时则是海外。每一集会有来自越南演艺圈的不同嘉宾。
失误会导致惩罚,甚至延续到后续集数里;挑战中表现优秀的组别或成员则会获得奖励。喜爱南韩原版《Running Man》节目的粉丝会特别享受其中一集,成员们到首尔、始兴市、仁川寻找特殊的"升级石"。找到这些石头的人将可以在本季最后的比赛中获得强大的力量—甚至还有会有一位韩版《Running Man》老班底成员客串演出。成员们在运动嘉年华中竞赛,并回到校园...过程中处处是乐趣、各种疯狂举动和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