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理世(山谷花純飾)在零售店打工。某日工作時,她認識了年輕男子海利(古川雄大飾),他的長相神似自己失散多年的哥哥。海利是一位失眠症患者,且幾經嘗試都無法改善症狀。 兩人相遇後立即出現了火花:她受他吸引,而他發現在她身旁時失眠症狀就會減緩,且終於可睡場好覺了。在海利公寓過夜時,理世找到了一本他的日記並決定打開來看,卻驚恐地發現裡面似乎記載了新男友的殺人自白。她知道自己必須一探究竟,並查明這份秘密自白的真實性。會是什麼地方出錯...還是她真的愛上了一位殺人犯? 此影集改編自森江慧 2018 年的漫畫。 《真正的哥哥》是一部 2021 年的日劇,由川原明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