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野仁美(松井爱莉饰)是一位富裕家庭的正直大小姐。她对所有人总是毫无保留地诚实,有时还因此惹上麻烦。多数人都会嫉妒她与明石圭吾(结木滉星饰)的婚约,这位帅气单身汉非常富有、成功、还有完美学歷。 但当境野仁美在工地碰上瀟洒却极度没教养的肌肉男真奈布(笠松将饰)后,这对未婚夫妻的生活就陷入了大混乱。虽然真奈布学识比境野仁美低了许多,但她还是对他一见鐘情,且无法隐藏这份感受。连在试穿婚纱时她脑中想的也是他。这次偶遇明显对她產生了负面影响,而在拒绝了未婚夫的索吻后,家人们也开始察觉到不对劲了。随着她愈来愈受真奈布吸引,即将到来的婚礼似乎就要触礁,,, 《性感男友让我着迷》是一部 2021 年的日剧,由加藤裕将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