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路上很多人都会经歷到悲剧和心碎。虽然有些人学会接受这些身心交瘁的时刻,不过其他人却没有。不论一个人在人生中走哪条道路,每个人都会同意他们在那一刻都永远地改变了。在遭受极度心碎的人中,其中一个是最近失去父亲的年轻男孩 Sky (Chinnathan Rojrawee Thanakun 饰)。在他最好的朋友 Paper(Thanayut Thakoonauttaya饰)的陪伴下,Sky 学会了面对失去父亲的悲痛,而他们毕生的友谊也随着时间更进一步地发展。不幸的是,生活中还有其他没有那么幸运的人。 Jeno(Kantheephop Sirorattanaphanit饰)曾将自己的心献给一个他相信会永远爱他的人,从那时起,他学会与周围的人保持距离。他对那个人的爱曾经胜于世界上任何的人事物,不过在被那个人攻击后,Jeno 就完全放弃了爱情。Jeno 的一位熟人 Chris(Tanawin Duangnate 饰)看到了这名受伤年轻人的潜力,试着让他重新敞开心扉;不过要说服 Jeno 放下过去的创伤,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却难多了。 试着在爱情和友谊的棘手水域中航行的这四个年轻人,学到了许多宝贵的人生课题。不过他们要怎样才能意识到即使事情第一次不顺利,也可以爬起来再试一次呢? 一个关于人生、爱情和第二次机会的故事,《第二次机会》是一部 2021 年的爱情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