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Tommy,Sittichok Pueakpoolpol 饰)是一名大学生,同时也是位初露头角的科幻小说家,他希望能和出版社合作,写出一系列畅销作品。令 Zon 愤慨的是,他的作品并没有在网路上得到青睞,反倒是他妹妹发表的 BL 小说,在网路上引起一阵轰动。Zon 的好麻吉 Tutor(Saint,Suppapong Udomkaewkanjana 饰)是一位勤奋的理工科学生,他的家庭原本十分富裕,但后来因为家道中落而陷入贫困。 这两位麻吉和其他男同学关系不佳,Tutor 常常和冷漠但又好斗的学长 Fighter(Zee,Pruk Panich 饰)发生衝突。Zon 的死对头 Saifah(Jimmy,Karn Kritsanaphan 饰)是一名人见人爱的音乐家,但和 Zon 见面时却时常起摩擦。但当这两组敌对关系大反转成浪漫关系时,事情就变得越发诡譎。同时 Zon 还发现妹妹的 BL 小说,竟然是以他和 Saifah 为模板打造角色。Zon 要求妹妹删除网路上的小说。妹妹回应,如果 Zon 和 Saifah 之间真的没有任何关系,她就会照做,但如果 Zon 说谎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缘来誓你》是一部 2020 年由 Cheewin Thanamin Wongskulphat 执导的泰国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