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熙是名家庭主妇,为了女儿的教育,也为了提高生活品质,费尽心力想要搬到江南区去住。 可是不管她怎么努力,都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草熙的丈夫南国是个理想主义者,完全与现实脱节,幸好有草熙的全力支持,当上了全职的大学教授。草熙家本来很有钱,但自从公公过世后,现在她还得应付婆家的种种问题。面对重重阻碍,她还能够搬到江南去并找到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