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衣子(相武紗季飾)是個上班族,夢想成為頂級糕點師。她的感情生活至今糟糕透頂:每當她愛上一個男人,他最終總是會拒絕她,因此她還從來沒有過真正的男友。一天,一家科技初創公司的銷售經理並切岳遊說她,試用這家公司的產品——被設計成為女性的完美戀人的機器人。她同意先試用一周這個機器人男友看看,並給他取名天城奈特(速水茂虎道飾)。這個機器人果真是個體貼入微、情真意切的男友,雖然太口無遮攔,常常跟梨衣子身邊之人說他是她的「完美男友」,讓梨衣子甚是尷尬。 天城奈特到梨衣子任職的公司當起了清潔工,而這時公司主管兼老板家人的創志(水嶋斐呂飾)在暗暗愛慕梨衣子多年之後決定向她告白,故事的發展越發匪夷所思了。後來並切岳試圖要將天城奈特身上的插頭拔掉,但他不願乖乖就範被人關機,力爭留在梨衣子身邊。然而梨衣子會選擇他這個高科技的完美戀人,還是他的人類情敵呢? 《絕對達令》是 2008 年播出的日本劇集,導演為土方政人、佐藤源太和北川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