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e
身為知名藝人,弓禮 ( 明道 ) 享有一個相當幸運的人生。然而,一連串的壞消息讓他不得不懷疑自己的好運是否已經快要走到盡頭。弓禮不知事情是否還會變得更糟,但他很快就發現了這個問題的答案,他發現自己意外地與周銀元(江鎧同 )一同捲入了一起謀殺案。 身為一位假冒占星家維生的心理學畢業生,周銀元照理說應該不會成為任何人的替罪羔羊人選。然而當命運讓她和弓禮在錯誤的時間走到一塊時,這對不可能的伴侶卻發現他們自己成了替罪羔羊。這兩人被誣陷犯下了一件謀殺案,他們必須共同努力尋找辦法以證明自己的清白。不幸的是,他們所踏出的每一步,似乎都帶領他們更深入地了解這個正在迅速變得越發離奇的謎團。 弓禮和銀元一致認為,他們需要更多專業的幫助以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們與調查此案的警方達成了協議,而這對不可能的二人組會找到他們竭力尋找的答案嗎? 《弓元特攻隊》是一部輕鬆愉快的刑案故事,是一部 2023 年的中國犯罪懸疑喜劇,由劉國昌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