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NCT LIFE
NCT 出現在緊鄰韓國的日本第二大旅遊城市大阪囉!來自大阪的 NCT 成員悠太策劃並領導悠太之旅。在悠太介紹的大阪魅力之中,有什麼會使成員們著迷呢?和《大阪 NCT LIFE》一起來一場悠太之旅吧,加上使 NCT 成員們增進友誼的遊戲,帶來更多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