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LIFE 春川與洪川特輯
NCT 127 這次前往江原道拍攝節目,當地壯麗的自然景觀和刺激的活動,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成員專注於完成任務,同時也玩起了益智遊戲,藉此決定晚餐菜單和住宿地點。成員除了享受自然風光,也全心全力爭取榮譽。究竟最後誰能獲得勝利呢?千萬別錯過 NCT 127 在大自然中的遊戲和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