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十岁时父母意外过世之后,骇客攻击就是姜善浩摆脱悲惨人生的唯一方式。他最终运用天才的骇客技巧来窃取非法的赌博资金,以支付养父的癌症手术费用。某日,善浩巧遇一个充满魅力的柔道女孩吴江熙,并对她一见钟情。为了能和她在一起,他立定目标要取得江熙同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最终也被录取了。 不过,他没想到先前他犯下的轻罪中,有一个熟悉的面孔—刘东万,会以指导教授的身分接待他。起初,他不太乐于再见到他,但随着彼此不断的口角,他逐渐对东万这位正义人士生了好感,并敬佩东万仁慈与勇敢的天性。就这样,从一开始的一见钟情转变为善浩的人生目标,成为一位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