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 Bromance
名人的光辉人生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呢?最知名的名人朋友现身分享他们直爽的友谊故事和内心深处的感受。本节目用狗仔队的形式来揭示名人朋友实际上都谈论些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度过他们的时光。哪些名人会现身,又会有什么感人肺腑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