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在上次试播节目中表现出超凡能力的吴娜美和朴宣暎为首,选手们带着升级版技能再次回归。 热爱足球的名人和韩国世界盃英雄作为培训人员齐聚一堂,为女足带来乐趣与啟发。 球队由更强大的球员、系统性的训练与培训组成。 重大比赛的胜利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