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心理训练营 2── NCT DREAM
以偶像的心灵管理闻名的男孩心理训练营,现在与 NCT DREAM 一同回归了!这次升级后的心理训练营以心智增强计画为特色,包含了行为主义心理学分析师、认知科学家与像辣酱一样刺激,充满混乱和破坏性的痛快心理游戏! 相处很久的 NCT DREAM 成员们透过诚实和亲暱地交谈展示出紧密的团队合作,也带来了新的乐趣。变幻莫测的 NCT DREAM 和偶像心理培训讲师 Defconn 也将疗癒观眾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