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Loved in House 約・定~I Do
《約定I DO》描述空降的霸道總監金予真(賴東賢 飾)接手公司的第一天就頒布「單身公約」,讓原先的負責人石磊(王碩瀚 飾)十分看不順眼,而讓石磊更意外的是金予真竟然成為他未來的同居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