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 A 从母亲那里继承了驱魔的能力,她是大发不动產的所有人,专门承接鬼屋的销售。Ji A 既聪明又有着姣好的面容,但她的坏脾气使她的拳头比话语出得更快。一天, Ji A 遇到了精通驱魔诈骗的骗子 In Beom 。在大发不动產营业的深夜里, In Beom 拜访了 Ji A 并提出合作邀约。他建议他们可以联手独家销售被怨灵和幽魂缠身的房子。这两个人能融洽相处,并处理好房价、鬼魂和祂们的悲惨故事吗?